公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研究生宣讲团赴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新一代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321日下午,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受邀赴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朱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生动开讲。外国语学院员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在现场聆听,10余人在线上同步收听。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朱伟以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为引,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青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路径”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专业理论知识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朱伟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标注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谱写了新的篇章、擘画了新的蓝图、选出了新的班子,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接下来,他重点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七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涵,并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供稿:bat365官方网页版研究生宣讲团邓雨雨;供图:刘凡华;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