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325日晚,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不移地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入党誓词落实到落实立德树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

毕业生党员曾玲:学“攻坚克难”的榜样,做有为青年。斗争没有休止符,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和品质。在新的赶考路上,青年要学习榜样的力量,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亮剑,勇于与外部环境作最坚决的斗争,做到越是艰险越向前,把斗争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坚持下去,凝聚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研究生党员李卓:无论是为“励志为航天事业奋斗终身”的王亚平,还是“在基层医疗绽放一生”的路生梅医生,抑或是“钢铁缝纫大师”艾爱国工匠,都为我们作出了党员先锋的光辉榜样。榜样不仅是传承了奉献、争先的时代精神,更是发扬着党员的光辉与力量。作为不久就要步入社会的员工党员,我们更要学习身边的榜样典型,传承并发扬党员榜样的精神,为社会与国家的进步增添一份绵薄之力!

研究生党员王庆奥:无数榜样选择了“民”而不是“名”,选择了“奉献”而不是“索取”,选择了“为党、为国、为人民”而不是“为自己”,正因为有了这样的“选择”,才为广大党员同志作好了表率、树起了标杆。节目中各位榜样的先进事迹,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也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和追求。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研究生党员凌勇康: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亿万普通人当中平凡的一员,但他们又是伟岸的,他们是十四亿国人的骄傲,是民族的脊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加需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我们,应该做到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供图:研究生党支部徐萍;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