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23日,学院研究生第二团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研究生分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bat365官方网页版、经济管理学院等1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熊叶琴向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她号召,作为青年员工应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电影《离开锋的日子》。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讲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感悟,并且在便签上写下了关于日行一善的寄语。经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邓永胜谈到,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中来,共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非凡人生经历和事迹,更加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相传,挺膺担当建功新时代。

(供稿、供图:bat365官方网页版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