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师德师风警示教育,3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经理刘汉一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彭小波结合学院的特点及工作实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上级及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细;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六要”要求,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争做培育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刘汉一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全面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常态化组织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bat365官方网页版姓马,在马言马”的指示要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付庆文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平安建设会议精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的有关典型案例。会后组织各党支部、各班级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及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组织思政课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供稿供图:黄以胜;终审:彭小波)